close

今早去看蜘蛛人3(等了好久),我坐在靠走道第三個位置,女友是第四個
剩最後20分鐘時(最精采的時刻)
女友:我想要上廁所
我:好啊,可是大概剩20分鐘耶
女友:那你幫我跟你旁邊講一下借過
我:你站起來我就幫會你說(我心想,你站起來別人就會自動讓開了)
女友看了看說:算了(她已經在不高興了,我感覺的出來)
之後電影看完了才去上廁所,自從她說算了之後,她沒跟我說半句話
到她家時,我問她怎麼了,她頭也不回的沒說半句話就進她家
我不知道我哪裡有惹到她,只因為她要上廁所我沒幫他開路?(我買票時她已經上過兩次廁所)
各位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今天這種情形,我也不怎麼高興,你要上廁所就站起來人家就會讓開了,為何還要我先去跟隔壁講
何況看電影之前有上過兩次了,而且還挑在最後關頭要上廁所

害我最精采部分都沒看到(心理面一直想說怎麼辦?女王不高興了),我也被發脾氣的莫名其妙

請問各位,我有錯嗎?


==============================


上頭是一個網友寫的文章,我認為他和以前的我很像
只問對錯,不管對方的感受

雖然千錯萬錯大部份都是男生的錯,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對方的感受
多站在對方著想是對的
疼老婆才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