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開銷大,漸漸思考要如何開源與節流
開源的計畫是屬於中長期的,所以短時間也只能從節流開始思考

而要節流,第一就是要搞清楚自己的錢都流向何處?!

以前我曾用excel記帳,但有個缺點是不能隨身攜帶
最近我改用PDA 的Excel記,但還是覺得有點麻煩

我心想還是用筆寫記錄下來比較好
所以我需要一本記帳本

今天下午一個理專來找我,就送我一本囉。
真是心想事成耶^____^
以後可以好好記錄自己到底花了多少錢了。

ps.這理專還蠻上進的,她說她原本是醫檢師,因為她覺得年輕要拚一下
所以就來做業務,覺得現在年輕人還是蠻認真的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