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總在思考......
成功的人到底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從事自己有興趣的事)
還是成功的人願意做別人不想做的事情

我想一個成功的人
就算是在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時
他也是心甘情願的

更正確的說,他愛自己所做的事,而不是挑自己愛的事做。
他是愛已所擇,而不是單純只擇已所愛

因為我認為單單要靠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賺錢,甚至賺很多錢,是很困難的
所以我比較認同,成功的人願意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但我認為他的態度並不是討厭這些別人不願做的事情
甚至是帶有點歡喜的

所以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