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傻的人。就是一直做一樣的事情,但卻期待不同結果的人~
我發現我就是這樣的人

常常想著更好的結果,但自己卻沒有多付出,或改進方法、行為等等…
所以一直做一樣的事情,或更懶的做,卻要求更多


最後,當然是離更好越來越遠,甚至有可能越來越爛


誰不想要有幸福、要有財富、要有健康呢?
但你為你自己做了什麼?是做一樣的事情期待不同的結果?還是做的更少卻要的更多??


根據我騎腳踏車爬山的領悟
一次只要進步一小步理論


我希望自己從今以後(歸零之後)可以天天進步一點點。真的一點點就行了
但要不斷進步


我相信這種進步一點點、一點點就是最有力量的進步了


呵!讓我再進步一點點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