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也到了和股票說byebye的時候了

一直以來,股票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東西
也是我對未來的希望
我把財富、快樂寄託在股票賺錢上,期待有一天我可以大富大貴。

我會對股票寄予厚望的原因是.......
我除了有一個美麗大方漂亮性感可愛的女友外
我覺得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錢、沒有好工作(沒成就感),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

但現在我覺得我是快樂的 除了沒有一個美麗大方漂亮性感可愛的女朋友之外。
我好像什麼都有了
錢也有一點了(我想以後應該可以生很多小雞)
房子也買了
工作也開始有一些成就感了
朋友突然也多了起來 每天下午一起聊八卦 晚上運動
也開始喜歡運動 想要挑戰自我

這樣的日子雖然好了起來,但女友卻離開了我。(不過我覺得我們兩個會在一起的啦,所有她覺得我的缺點,我也一定會為她改變的。當然更為了我自己^_^)

但這樣和股票說byebye有什麼關係呢?

原因就是之前我太聚焦在股票上,又討厭工作。天真的想靠股票操作離開工作
所以那時候我都沒有用心和同事交往
自己的心也是封閉的 只想賺錢
對生命中的其他風景友情啦、工作啦、健康啦 都沒有太多的照顧
以致於我變的有點宅,有點自閉。只會上網看別人討論股票
工作也做不好、朋友也沒多交幾個、眼睛有一陣子很不舒服、體能越來越差

這一切從今年開始我慢慢不想上網看別人討論股票之後
慢慢的感覺自己的世界寛廣了
這世界除了股票之外,有很多很多值得用心去感受的東西

我放很多錢在股票上,有時候心態都是投機的,想要短期獲利的
所以風險當然大,也讓我的心情隨著股市的漲跌上下起伏
這種得失太重的心 真的影響了我的生活 讓我的EQ降低

所以真的到了和股票說byebye的時候了(應該說和貪心說byebye)
我要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
把我的老婆追回來,讓我和她一起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一起嚐美食、到國外旅遊、一起跑步游泳騎腳踏車…讓我能夠好好疼她

我相信和她在一起我一定可以更幸福
我也會不斷努力讓她幸福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