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我從出社會以來,認為最重要的東西。
也是我目前追求的目標之一。

但是我也認為有錢和快樂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如果平常生活不快樂,有錢之後,只不是個不快樂的有錢人

而讓自己快樂,並不一定要花錢才辦得到。
我希望自己在有錢之前,先得到快樂。

當然對於財富的追求,還是我人生很重要的目標。
因為我愛錢。

不過,我從現在開始,我並不打算用金錢來衡量一個人是否成功或失敗。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他精彩的地方,每個人的個性也都有優點。
這些都是我可以去欣賞、可以去學習的地方

但願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活出自己的人生。


ps 我老爸雖然沒有賺到很多錢,但我認為他很努力在自己的事業上,這也算是一種成功吧。
祝福你,希望你也可以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