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圓夢計畫,這本書題到…
可以問自己︰「如果人生可以重新來過,在新的人生裡你想做什麼?」

於是我問自己︰「如果出社會的前6年可以從來,我要做什麼?」
我的答案是︰1、好好學英文 2、好好工作 3、好好改善自己的EQ 4、多讀點書

我又問自己︰「如果大學的4年可以從來,我要做什麼?」
我的答案是︰1、好好學英文 2、好好讀書 3、好好參加社團 4、好好改善自己的缺點

這兩個問題我得到一個結論

人,一定要把當下的事情做好

像我大學可以從來,我會想把書讀好,工作可以從來,我會希望工作可以做好。
這些都是本來就應該要做,也是最重要的。
但是在當時,我卻一直想著其他事情,而沒用心於當下

沒想到,思考人生如果可以從來,我竟然得到這個答案----把當下的事情做好。

----
另外,這本書還有提到
可以問問自己︰「如果你知道明天就要離開人間了,有什麼事情沒做會讓你感到後悔莫及的?」
我的答案是
我希望愛我的人,及我愛的親友,都能感受到我對他們的關懷與親切
我希望他們知道,我是愛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