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錢,所以公司垮了
因為資金不足,所以生意做得不順利

一個不成功的生意人,可能把欠缺資金當做失敗的藉口

對於一個想成功的人,一定要記住不要想因為沒有錢,所以不能怎樣?
應該想,就算沒有錢,我要如何達到目標,或如何賺到那筆錢。

和女朋友認識快要7年了,其實年紀早就到適婚年齡
但我卻常常因為沒錢而不敢想結婚這檔事

到今天
我再也不想因為沒錢就阻檔住自己想結婚的欲望了

沒有錢,我也要想辦法結婚。


來狂想一下,提供自己10個明年有100萬現金的方法
1、中樂透---------------那我就要去買樂透
2、中統一發票-----------那我要刺激經濟,多消費
3、股市上萬點-----------我只能祈禱
4、公司連續2次紅利都給我50萬--------我只能想(怎麼我覺得好像比中樂透還難)
5、信用貸款--------------這個好像比較容易
6、我阿媽的遺產可以變現金---------我也只能祈禱
7、拿土地去抵押貸款---------------這個也容易
8、賣掉一些套牢的股票--------這個太痛了
9、尾牙押到一台車,把他賣掉-----這也不錯
10、賣掉老爸的花-------------這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