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不快樂的時候、想逃避的時候
我總是想,要是我有錢的話,我就可以不要上班,不要做這些事情,可以不要面對這些壓力

一直以來,這也是我追求財富的一個動機。

但每當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壓力反而更重
因為想逃避卻沒有足夠的金錢
就會對於我的投資更沒有耐心,也對自己的工作更加不滿

其實我心裡常常有…要是有錢,我就可以XX。要是有錢,我就可以不要OO
這並能說是錯的
但是,在我目前的處境下卻沒有很大的幫助~~

記得某個富有的人說過,如果你在窮的時候是個敗類,你有錢之後,也不過是個有錢的敗類而已。
意思是說有錢並不能改變你本身的什麼

所以,我在還沒富有前,我應該更加努力修練自己的身心
盡量用自己的力量去克服困難
而不要想,什麼都用錢來解決

不然,就算我真的有錢了。我也只是一個軟弱的有錢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