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內心常常把自己當做天才
但在股市中不斷的遇到挫折、不斷的犯同樣的錯
我才知道我不是天才
我只是普通人
我也不是天之驕子

看來我也沒什麼好狗運,隨便買隨便賺
難怪周星馳說,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有一點點的進步,一點點的成功
對普通人來說,這句話真的很是至理名言

而我以為我是天才,總是學到一點皮毛就想要獲利想要賺錢
一種方法遇到困難就再換另一種方法
永遠再找方法
從來沒有認真的去探討自己失敗的原因
真正的問題所在

認清了自己是普通人的現實
我想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
才能換取一點點的進步

就像周星星講的一樣

所以,我決定我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