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奮發向上的過程中,我才知道人生不容易,有點難
難怪王永慶說過,如果別人跑在你前面,你要尊敬他,因為他比你付出了更多努力

學英文很難、股票賺錢很難、改變壞習慣也很難
人生似乎不是你想做什麼就一定可以做什麼的

我自己對這些事情的感覺,我並不覺得說人生是可以輕易的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付出努力,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我不相信,只靠心裡一直想就可以成功。
當你遇到挫折時,是不是可以繼續堅定信念,才是成功的關鍵吧!

人是習慣安逸的,至少對我來說我是如此。
而且我的天性也很懶散

如果不去改變它,只順著自己的天性生活或生存
我想我一生一定是庸庸碌碌的

而我認為一個能夠成功的人,幾乎都是不斷向上挑戰的人
他們走的路,並不是一個安逸、輕鬆的路

古語說,少壯不努力老大陡傷悲。
年輕時只想過得爽,老的時候可能一點都不爽

雖然No Pain No Gain這句話不一定是對的
但這句話在我操作股票賺錢(立花義正的方法)或則是在學習上,或則突破自己缺點上
我都認為很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