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個心得

之前不斷看了許多[心想事成]的書,什麼吸引力法則啦、失落的致富經典啦、祕密啦…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這些書都不斷告訴你要想你所想要的,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在實行的路上

我發現,我總是希望事情順順利利、萬事如意。

但實際上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因為想要事情變得順順利利
而不敢去思考[面對]困難。
於是我逃避去思考如何解決[困難],只希望一切可以變得順利
但這樣的結果
常常讓我恐懼感不斷加深,因為困難一直存在,而我的害怕則滋養了它,讓它長大

但是,如果我真的去面對它,它也並沒有因為我正在看它而長大。
因為我思考的並不是困難,而是如何解決困難。

所以,我現在有個體會

你思考困難,困難會被你放大
但你思考如何解決困難,困難就會被你打敗

你思考成功,成功會更加吸引你
但如果你思考如何達到成功,我想你會更快成功。

除了目標之外,怎麼達到也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