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順境的時候,大家都可以表現的很好,很樂觀,很優雅。
但是逆境時,還能保持樂觀的心
我就覺得不容易了

我想正常人應該是在順境時高高興興
逆境時就唉聲嘆氣

但我想成功的人,在逆境時,
應該還是可以保持正面的態度,樂觀,不喪志

這也是我須要學習的地方。

就算現在狀況並不是很好,外在環境也不是我可以馬上改變
但我希望自己改變自己面對環境的態度
保持樂觀正向有戰鬥力,而不要悲觀,好像這個世界沒有希望一樣。

順境大家都會過,逆境時就是提升自己內心力量的時刻
好好學習吧~~~

樂觀正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