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大學以後,有人自己的交通公具---機車,
就很少有過坐大眾交通公具上課或上班的經驗了。

工作了六年多,幾乎都是騎車上班,偶爾開車上班。
但是從來沒有坐捷運上班過

今天可以算是第一次

因為通勤的時間拉長,所以我必須更早出門。
平常我大概7點40-7點45分出門。
這一天我則是7點10分出門!

搭捷運上班的感覺其實蠻不錯的
因為有一種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那時候我都搭火車到八堵去上課

也有一種在日本的感覺,因為在日本旅行的時候,總是在地鐵上看到很多通勤的人
而我今天也成了通勤一族

有點像自己第一天上班一樣
蠻有趣的

以後我還是會多多嘗試通勤的感覺
不過我想不用多久,我搬到新家之後,我就要成為一個真正的通勤族了

我的生活也注入了新的元素
不在一陳不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