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去還書時,少還了一本書。
今天下班特地要去還書一趟
不過跑這麼遠為了還一本書(我工作的地方距圖書館20公里左右,我家也離圖書館20公里)
總覺得心有不甘
如果可以順便借本書多好啊。(不過我的借書證已經借滿,而今天還的書已經過期一星期)

所以我拿出我女朋友放在我這的借書證
想要試試看可不可以借
但我知道這張卡已經超過5年了
需要我女朋友再拿身份證到圖書館核對資料

所以我就在還書的時候
問了librarian 這張卡還可以用嗎
librarian說可以(哈,心裡暗爽!果然沒白來一趟)

於是就去挑書來借了
最後選了4本書(其中一本是我上次想借沒借到的 英文非常好不可)

但在借書時
librarian說我的證過期了(我就知道)
我就跟她說︰這是我女朋友的證 我今天沒帶他的身份證怎麼辦?
她看了看我,就說幫我把圖書證的時候期限延長一個月好了

真是感恩呢

幸運的一天!!

ps. librarian是我今天背到的單字 之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efe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